IMG_0789.JPG  

我的最愛

最近我家附近的全家開始打起折扣戰。其實在所有便利商店中:我家附近有2家全家,一家7-11,一家OK,一家萊爾富。

距離:全家>OK>7-11=萊爾富。不過最常優惠的是「OK便利商店」,可惜它和萊爾富的缺點就是商品太少。因為我喜歡在便利店瞎晃,而且全台唯一可以用USB影印的就只有7-11,且是我網拍取貨的好便所。離題太遠,因為最近全家打起了折扣戰,所以我決定來推推我最愛喝的優贊飲料前三名:

第一名:冷泡茶~~老實說無糖的飲料真的很難喝,但減肥卻是女人永遠的人生課題。相信我,這是人最僅良伴,就是它讓我學會喝無糖飲料,因為喝起來順口又不會譅。我想是因為冷泡的關係,所以才不會譅。重點便宜,所以在我家冰箱中他問也一個櫃子的體積。

第二名:黑松的茶花綠茶,在近來一系列切切切飲料中,真不知女人到底有多少油可以切。>< 這是我心中的勝者,原因:便宜又不難喝,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喝冷泡茶的口味,但是綠茶在研究上必竟是有療效,而且烏龍茶和綠茶交替喝才不會膩。

第三名:愛之味的番茄汁,不要小看這一瓶,因為它,這家公司的股票可曾是漲漲漲番天,如蕃茄一樣的紅通通。其實後來還是有其他品牌出了蕃茄汁,我個人因為窮困也去試了其他價味的蕃茄汁,但就是沒有這一家好喝,如此的合老娘的味口。喝起來沒有噁心的味道,所以每次打折,我就會狂搬來滋補我的身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en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