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77.JPG 

張小嫺~~愛情王國

 

內容介紹:

跟你一起人間漫步,縱使再短暫,終究勝過千年的獨自飛翔。

王侯將相,美麗的公主與王子,也有不愛他們的人。

愛情縱有多麼不公平,也還是公平的。

你為一個人流淚的時候,卻也有另一個人為你流淚。

你為一個人卑微的一刻,有沒有想過也曾有另一個人為你卑微?

我們探問無常的時候,早該知曉,當你愛上一個人,也就有失去的可能,也就有傷心的一天。

 

作者介紹:

張小嫻

她相信承諾,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:漂亮的衣服、美味的食物、男人的諾言。她找尋幸福,然後發現,失望,有時候,也是一種幸福。因為有所期待,才會失望。遺憾,也是一種幸福。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。她追尋愛情,然後發現,愛,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。

 

感想:

這本書是張小嫺開始玩blog後,將blog發表的文章摘錄在這本書中。認識張小嫺時,是在國中的時候。當時覺得這作家說的話很美、很瀟灑…,感覺好像認識了一個「認識愛情的朋友」。

我喜歡他的散文,因為好像透過這個朋友認識愛情。感覺就像我喜歡這本書,就像是我愛上了他的前言「跟你一起人間漫步,縱使再短暫,終究勝過千年的獨自飛翔。」,這句話對我而言的解釋就是「有你在的地方,就是我地上的樂園」~you are my paradise!很美,也很意義深遠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en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