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中古小姐東京日和--開抽屜 2

10代的男生主要是用下半身(生理衝動)在談戀愛

20代的男人會用心談戀愛

30代的男人則會開始用頭腦談戀愛

他們會開始思考這個女人適不適合娶回家當老婆

而女生則相反

10代的女生喜歡用腦幻想

這個年紀的女孩愛靠幻想談戀愛

20代的女生會用心談戀愛

至於30代的女人則會用子宮談戀愛

30代的女人遇見男人時通常會下意識的思考願不願意孕育對方的小孩

請注意喔 按照這個理論

只有20代的男女們最能用心談戀愛呢

感想:

因為我是個女生,所以我看到的時候,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。

想起了10代時的自己,總是捧著小說,幻想自己長大後會像女主角一樣。也總是靠著幻想和自己暗戀的人在談戀愛。~~也許這就是一種屬於女生的夢幻莊園。

現在20代的自己,因為要面對職場、家人、朋友、自己…每一個部分我都想用心去和他們談戀愛。但是現在,剛進職場的我,總是在職場和自己上面,就耗盡了大半的心力。也許在過幾年……就會像在已在工作職場打滾多年的姐妹們一樣,渴求一份穩定的愛情。

30代的自己,因為基本上自己目前是不婚族和無下一代打算。等我過了30再來看到這篇章,想想自己是否會真的用子宮來談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chen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